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赛复赛今明举办

2019-08-14 01: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赛复赛今明举办

北京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复赛于8月14日、15日在中华世纪坛剧场举行,将决出前17名选手晋级全市决赛。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年6月份本市启动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来自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纷纷走上演讲台,讲工作、谈奉献、说人生、话理想,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和心里话。参加演讲大赛的选手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4岁的幼儿园小朋友,既有扎根基层服务居民的家庭医生,又有首都高校在读大学生。演讲大赛启动以来,基层一线、街乡社区已经组织开展580余场演讲比赛,8300余名选手参赛,直接覆盖受众达到50万余人。同时,各单位踊跃上传优秀演讲视频参加网络演讲赛,430余部视频在网上进行了展播。目前,初赛已圆满落幕,各单位推选69位选手参加复赛角逐。据悉,决赛将于8月底举行,届时将评选出获奖选手和组织奖,部分获奖选手还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大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