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采育葡萄节开幕市民开启“甜蜜之旅”

2019-08-19 00:3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 大兴采育葡萄节开幕市民开启“甜蜜之旅”

8月18日,以“采绘蓝图 育见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采育葡萄旅游文化节在大兴区开幕。

开幕式上,大兴区文旅局发布了北京大兴“春华秋实”金秋旅游季系列活动。在采摘旺季,大兴采育镇还特意推出了优惠采摘活动,让游客尽情感受摘果之乐,体验田园生活。同时前来的市民还可以品尝到山楂糕、炸饹饸、灌肠、荞麦灌蒸等远近闻名的特色小吃,并体验黑陶制作、雕版印刷等古文化传承。

葡萄节期间,采育镇还将在全镇举办广场舞比赛、夏日广场系列文艺演出、主题电影放映等红色主题群众性文化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葡萄节将持续到10月份,其间举行的文明旅游宣传、文旅作品集锦、泡菜体验等8项主题文旅活动将不断丰富群众生活。

接下来大兴采育还将有序推进采摘园规范化管理,目前已完成6家星级民俗户、3家星级民俗村的复审评定工作,并将统一规划葡萄摊位,助推旅游单位提质增效,不断推进镇域乡村旅游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