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新发地:猪肉价已达峰值 后续上涨乏力

2019-08-26 02:52 新京报

来源标题:新发地:猪肉价已达峰值 后续上涨乏力

近期北京猪肉价格出现“暴涨”,8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新发地了解到,上周白条猪肉批发平均价最高达到29.75元/公斤。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兼政策研究室主任高观表示,非洲猪瘟造成的猪肉减产是此次猪肉价格大涨的主要原因,“短期内猪肉价格不会下降,影响至少也要一年。”

随着开学、中秋临近,猪肉价格是否还会持续上涨?北京新发地分析,上周价格已达峰值,后续上涨乏力。尽管之前代理商坚信“肉价还会涨”,本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稳定生猪生产和保供稳价措施,再谈到肉价,这些代理商回复的口吻也多少有些底气不足。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