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最大花海迎来盛放期

2019-08-26 04: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最大花海迎来盛放期

夏秋之交,延庆区四海镇、珍珠泉乡、刘斌堡乡的近万亩四季花海迎来盛放季,紫的马鞭草、火红的串红、黄的万寿菊、硫华菊和波斯菊,共同组成绚烂图景。

24日上午,50余名世园会志愿者骑游四季花海,拉开赏花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从即日起至10月1日,游客在逛世园的同时,还可到延庆四海镇赏花、骑游、观看“同唱祖国好”“共舞中国梦”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出。

志愿者们从位于四海镇南湾村的花海大地景观核心区骑行出发,先后途经美丽延庆、乐动花海、奋进70年、四季花香、我爱花海、长城之花、冰雪冬奥7个景观小品打卡地。

“花海骑游”共有5公里,线路设计涵盖了四季花海旅游廊道沿途主要花卉景观,是名副其实的“花海大道”。游客骑行到这里,背靠青山、置身花丛,骑车所到之处阵阵花香、徐徐清风。时不时下车,与花海亲密互动,留下倩影,品味绿色休闲慢生活。

此次“花海骑游”活动也拉开了四海镇“花海山歌”赏花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从8月25日至10月1日期间,游客可在位于南湾旅游资讯站的花海舞台观看“同唱祖国好”“共舞中国梦”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出,演出每周一场,精彩不断。同时,可在花海景观中与国旗合影,参与新浪微博互动话题“我和国旗同框”,一起祝福祖国。

作为本市重点打造的经济沟域,被评为“中国美丽田园”的“四季花海”沟域整合了延庆东部山区四海镇、珍珠泉乡、刘斌堡乡的沟域资源,西起刘斌堡乡刘斌堡村,东至珍珠泉乡南天门村,途经三个乡镇,整条沟域遍布花田,是本市面积最大的花海景观,延庆“四季花海”沟域花卉总面积近万亩。游客在“四季花海”沟域,不仅可以在四海镇感受花香沁人心脾,还能驱车前往珍珠泉乡品尝精致的农家特色美食,再一路穿梭花海返回刘斌堡乡住一晚精品民宿,让游客在“四季花海”品美食、宿花田、游花海,深度体验延庆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