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十三陵水库游骑跑争当“铁人”

2019-08-27 08:5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当有些家长还在带着孩子执着于报名各类枯燥的文化补习班时,那些更有远见的家长已经开始注意到如何帮助孩子收获运动的快乐。因为相比枯燥的文化补习班,这些家长更加了解,从运动中学到的种种,能够让孩子在今后的成长中受益一生。

8月24日,2019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北京站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展开角逐,比赛当天共有一百三十多名6-11岁的小朋友参加。

图片1

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沈广林、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爽、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云峰为比赛鸣枪

图片2

玄铁小英雄冲击赛北京站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二届,为了更加贴合“铁人三项”的运动理念,今年的赛制采用了“游-骑-跑”的竞赛模式。在比赛过程中,需要小运动员们自备装备,包括自行车、头盔、跑鞋等,并且要依靠自己的力量独立完成游泳、骑车、跑步三项比赛。

图片4

图片5

随着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争先恐后跳入水中,面对0.15公里的游泳距离,没有表露出丝毫畏惧。在比赛过程中,为了保障小运动员们的安全,现场也设置了数十名专业救援保障团队工作人员全程保驾护航。

在完成游泳竞赛单元后,小运动们需要跑到位于十三陵水库大坝的转换区,更换自行车装备后开始2公里的自行车骑行。虽然是小朋友们的比赛,但是孩子们的每个动作也都牵动着家长的心,不少家长都站在护栏外,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呐喊。

图片6

到了最后的1公里跑步赛段,小运动员们更是卯足了劲全力冲刺,而家长们也在观众通道陪伴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冲向终点。

图片7

图片8

大人陪伴孩子运动的过程,是一种增进亲情的方式,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也可以帮助家长走进孩子的内心。“少年强则中国强”,运动不仅能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还能帮助孩子在面对困难时学会如何去独立克服困难。

图片9

图片10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沣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十三陵水库管理处、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协办。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