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举报电话

2019-08-31 01:35 新京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举报电话

近日,北京市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方式。此次公布的举报渠道涉及事项,包括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15类30种问题。市纪委监委机关会同17个市级国家机关制定《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将群众举报事项与这17个相关部门一一对应。

群众遇到包括“住房租赁中介机构恶意克扣押金租金”“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中态度生硬、作风粗暴,审批服务‘吃拿卡要’、权钱交易”等问题,都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同时,这些涉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中,如果有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违法违纪问题的,还可以直接向市纪委监委机关举报。

新京报记者 吴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