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我的祖国、我的政协”联欢会举行

2019-09-05 10:4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我的祖国、我的政协”联欢会举行

9月3日下午,“我的祖国、我的政协”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联欢会在通州区文化馆举行。市政协主席吉林,市政协原主席陈广文、程世峨、阳安江参加。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创作的《人民政协诞生记》、王洪玲委员主演的原创河北梆子现代戏《人民英雄纪念碑》选段等节目分成《同心共建新中国》《同心共谱新华章》《同心共筑新时代》三个篇章,演出主体为市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政协机关干部和历届老委员也参与其中,大家自编自排、自导自演、全情投入。作为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联欢会以“我的祖国、我的政协”为主题,融合歌曲、朗诵、音乐、舞蹈、戏曲、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讲述了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风雨兼程,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样子。

据了解,市政协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北京卫视《档案》特别节目《历史的开篇——北平市各界代表会议召开》、系列短视频《祝福祖国》、委员风采《70年70人》、广播节目《感悟经典》、书法长卷等,追溯人民政协伴随共和国一起成长的不平凡历程,展现一届又一届政协委员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

吉林在致辞中表示,市政协将带领各界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在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提质增效、守正创新上积极实践,不断开创首都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广泛凝聚共识,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老领导、秘书长及市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5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