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李桥镇李家桥村40户断网两天半 修宽带能快点不?

2019-09-09 03:2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40户断网两天半 修宽带能快点不?

“网箱被拆开后,用移动宽带的家庭都断网了!”9月2日上午,家住顺义李桥镇李家桥村的郭先生致电北青社区报热线称,中国移动运营商因要更换新的宽带网箱,将村内用移动宽带家庭的网箱都拆开了,至少40户家庭无法上网,据说9月2日上午9时就能恢复,但后来工作人员又改口称最快9月4日才能恢复。

“9月1日上午9点多,发现家里上不去网,出门发现网箱给拆了,听邻居说第二天移动会来给换新的网箱。”村民郭先生告诉记者,移动拆网箱前并未给出通知,还是他自己打10086咨询的。“移动那边说是因为旧的网箱内电线和接头老化了,所以要更换新的网箱及电线。”郭先生称,移动工作人员上门拆网箱时,说9月2日上午9时就能修复,可当天却没任何工作人员上门操作,他再打10086咨询得到的回复却是最快9月4日才能修复。

9月2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李家桥村看到,村内多根电线杆上的移动宽带网箱被打开,箱内电线裸露,未看见施工人员做任何处理。村民钱先生说:“上周日有工作人员把宽带的网箱打开了,说是要断网维护,但过了一天仍无人处理!”多位村民表示,此举至少造成40户使用移动宽带的家庭无法上网,带来了不便。此外,村民们表示,修宽带可以逐户进行,没必要将多家的宽带网箱一起拆掉,造成众人无法上网的局面。

随后,记者以村民身份致电移动宽带维修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李家桥村宽带集中故障,所以需要维修,预计9月4日恢复。对于故障原因和涉及住户的数量,接线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9月3日上午,北青社区报顺义版在微信公众号上报道了此事。当日下午,郭先生再次联系到记者,他称,报道当日,移动员工就上门更换了新的宽带网箱。“今天下午5点左右,村内的移动网络就全被修复了。工作人员态度挺好的,安装后还和我道歉,说有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让我们体谅。”记者采访了解到,多位村民表示对移动后续的处理工作感到满意,并希望他们今后能更好地为百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