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机场空轨 联运产品正式上线

2019-09-20 03:4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机场空轨 联运产品正式上线

9月19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轨联运产品正式上线销售。旅客通过航空公司官方渠道购买机票和地铁票将可享受优惠。

河北航空市场营销部销售管理处副经理李文广介绍,旅客通过官方渠道一键购买“大兴机场线地铁票+机票”后,持购票生成的二维码就可以扫码进站,省去在草桥站排队购票的时间,还可以享受地铁票八折优惠。同时,南航、东航、中国联合航空、厦门航空等航空公司均推出空轨联运产品,旅客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机票和机场快线地铁票,也可获得地铁票购票优惠。

航班起飞前最晚2.5小时可在草桥办理值机。旅客可以在航班起飞前最早6小时、最晚2.5小时在草桥城市航站楼进行值机和行李托运。

大兴机场线列车最高时速达到160公里,从草桥站到大兴机场41公里距离,仅用20分钟,大兴机场线开通运营初期,运营时间为6时至22时30分,根据航班情况,高峰时段(7时至9时,15时至19时)发车间隔8分30秒,平峰时段发车间隔10分钟,全天运行时间不少于16.5小时。

此外,记者了解到,大兴机场线城市航站楼草桥站已经具备启用条件,将与大兴机场同期启动运营,未来旅客乘坐飞机更便捷。

据悉,地铁站内可办乘客值机手续,行李托运快捷安全。在城市航站楼草桥站内设立了2个国际柜台和2个国内柜台,一般情况下国际行李托运耗时3分钟,国内行李托运耗时2分钟。

此外,大兴机场快线车厢内专门设立行李运输车厢,托运行李通过铅封运输、全程监控等方式确保运输行李安全、准确、完好地送到目的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