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新首钢大桥开始灯光调试

2019-09-21 05: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新首钢大桥开始灯光调试

昨晚(20日),新首钢大桥开始灯光调试,两座倒“U”形钢塔在夜幕中缓缓亮起。这座兼具力与美的雄伟大桥预计月底通车,届时市民可在桥上眺望永定河美景。

昨晚,记者站在主桥上看到,柏油桥面已铺装完成,双向8车道的行车线清晰可见,主桥的路灯灯杆也已装好,只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还差一点儿收尾工作。晚上8时30分,经过调试后,高塔内侧慢慢从白色变成了蓝色,矮塔内侧灯光呈白色,从塔顶到塔底亮度渐渐降低。守在桥外的市民眼见大桥亮灯,纷纷拿着手机拍照。

“整体调试完毕后,高矮塔的内侧既可以呈现出7种单色,也可以呈现出五彩色。”灯光调试的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到25号,灯光调试将基本完成,接近设计效果,“10000多套灯光设备,可以组合出平日、节日和重大节日三种模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赵莹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