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届山水舞蹈节圆满落幕

2019-09-23 03: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届山水舞蹈节圆满落幕

9月8日下午,“和美好兴隆,共舞一夏”中冶兴隆新城首届山水舞蹈节总决赛在休闲康养度假宜居胜地——山水大美兴隆新城·红石郡项目拉开战幕。据悉,本届比赛旨在提倡推广康养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向全社会传递健康美好生活理念。

本场决赛的参赛队伍由来自北京各区和兴隆县的23支队伍组成。春华秋实,物丰人美。本次活动自7月初启动以来,有200余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组委会从参赛队伍舞蹈的艺术创新性、民族文化传承性等多角度进行专业评选。其中有表达美好幸福生活的、有礼赞祖国70年翻天覆地变化的,还有展现少数民族风俗风情的……各参赛队伍百花齐放,用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最终,银帆艺术团拿下一等奖,海淀时装协会获二等奖,北京橄榄枝艺术团夺得三等奖,四等奖和五等奖获得者分别为欣欣舞蹈队、东方民族舞蹈团。

“本届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引领了全民健身新潮流,向全社会传递了中冶置业的健康生活理念。展望未来,中冶置业力争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承载者,让健康生活理念在山水兴隆落地扎根。”中冶置业北京公司总经理魏志宏表示。本届比赛,先后近十万人现场观战,影响波及北京各个城区数百万人,参赛选手们惊艳四座的舞蹈表演,让本届广场舞比赛成为2019年最具人气的全民舞蹈盛事之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