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菊花文化节:60万盆精品菊花绽放六大展区

2019-09-23 03:4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60万盆精品菊花绽放六大展区

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日前开幕,将持续到11月中旬。全市设立六大展区,包括北京国际鲜花港、世界葡萄博览园、北海公园、天坛公园、北京植物园和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文化节期间将展出近60万株/盆、近800个品种的菊花以及各色花卉,总面积达到15万余平方米。

9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延庆区的世界葡萄博览园,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延庆展区)正式开幕。现场融合了葡萄、玉米、稻子、辣椒等元素,烘托出浓浓的秋收氛围。据了解,世界葡萄博览园布置了三大室外展区,包括菊花花境展区、景观园艺展区和菊花品种展区,展出菊花数量超过5万株。室内展区设置在科普馆内,布展面积约2500平方米,分为精品品种展示区、花艺作品展示区、菊花书画作品展示区、菊花文化体验区和花卉衍生品售卖区等五个部分。

据了解,第十一届北京菊花文化节设立六大展区,除世界葡萄博览园外,还有北京国际鲜花港、北海公园、天坛公园、北京植物园和世界花卉大观园。北京国际鲜花港的布展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包括200余种精品大菊,并在园内打造“硕果累累”“不忘初心”“祖国赞歌”等立体花坛,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氛围。世界花卉大观园将举办第十届菊花擂台赛,并邀请菊花大师举办个人作品展,设立菊花插花展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