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会

2019-09-23 08: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会

日前,大兴区举行主题为“奉献新时代 建功新国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会。用生命护卫人民利益和国家尊严的赵化金等7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基层人物作报告,全区各单位、各镇、街道、社区、村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

“连续蹲守20多天彻夜不眠,让嫌疑人无处可逃;跟随战友奔赴也门,在硝烟弥漫中守护600个日夜,为祖国人民和平安宁。”当大兴区公安分局民警赵化金讲述从军警6年来一幕幕亲身经历时,听众报以热烈掌声……本次宣讲会,通过一个个“守初心,担使命”的激情故事,见证历史变迁、践行时代前行、引领未来发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镇将以找差距,抓落实为工作重点,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富民产业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积极引导群众、聚集民心,以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让群众直接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大兴区北臧村镇党委书记尚建刚会后表示。

大兴区将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为起始,还将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两新组织的“六进”活动,围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保通航、疏解整治促提升、碧水蓝天保卫战等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宣讲不少于50场,点对点、面对面深入推进,实现受众人群不少于20万。目前已在大兴各领域挖掘先进典型30余名,重点展示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廉洁自律作表率,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奉献新时代,建功新国门,号召大兴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