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150社区扮靓家园迎国庆

2019-09-23 08: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150社区扮靓家园迎国庆

上周末,石景山全区150个社区组织基层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老街坊”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扮靓家园迎国庆,擦亮首都西大门,营造欢乐喜庆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内务卫生大扫除,组织力量清洁整理办公场所,消灭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机关干部和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安全护航”行动,在全要素演练期间支援街道开展摸底调查、矛盾调处、安全防范等工作,与社区“老街坊”共同做好邻里守望、街巷巡防。

此外,各驻区单位党组织还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全力配合“垃圾分类”“烟头不落地”“社区三清零”等工作要求,共同维护市容市貌和城市秩序。各街道社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文明宣导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讲述革命故事,组织引导在职党员和“老街坊”开展以整治社区环境、扮靓美好家园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在社区清除堆积杂物、清扫绿化枯落、清理楼门广告、捡拾白色垃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爱祖国、爱首都、爱家园的意识。

当天,全区共39家基层单位党组织、4910名在职党员、3396名社区“老街坊”志愿者参加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石景山社区小巷环境整洁,国旗飘扬,营造了浓厚的欢乐祥和国庆氛围。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