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达岭长城点亮“我爱你中国”

2019-09-29 04: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八达岭长城点亮“我爱你中国”

9月28日晚,雄伟的八达岭长城点亮灯光秀。夜幕下的八达岭长城古老苍劲,在灯光的映照下仿佛一条巨龙飞舞群山之间。“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9个金色大字逐一显现,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晚上6:00,夜幕降临,站在长城远眺,北一楼至北三楼灯光璀璨,由600余台灯光组成的340米灯光红毯沿着城墙蜿蜒向上,在夜幕的映衬下勾勒出长城的身躯,气势恢宏、蔚为壮观。“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逐一点亮,与夜晚的长城交相辉映,展示出长城作为中国地标、民族脊梁的磅礴气势。

“北门锁钥”189平方米的城墙楼体美轮美奂。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灯光在城墙上投射播放以“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视频,通过追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今年是延庆连续第二年在八达岭长城举行国庆“灯光秀”,希望通过在代表民族精神的八达岭长城举办祝福祖国的系列活动,全力推进长城文化带建设,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据悉,国庆节期间每晚18:00-20:00,八达岭长城都将举行灯光秀,用灯光展现长城雄伟壮观的恢弘气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34万妫川儿女最真挚的祝福。除八达岭长城外,国庆期间,世园会园区、延庆城区会展广场、永宁古城也将根据自身特点举行灯光秀,为伟大的祖国“庆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