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萌娃high翻2019园博音乐会

2019-10-03 17: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3日讯(记者 杜铮) 2019园博音乐会携手中国戏曲文化周于3日正式开演。音乐会包括传统民乐、交响乐、戏曲音乐等形式多样的演出,来自中央民族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话剧院、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中国乐府民族乐团等国家级院团的演员将陆续为游客带来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3日上午,园博音乐会首场演出《游园之梦戏曲专场》率先拉开大幕。此次演出不仅吸引了成年人的关注,小朋友们也纷纷参与其中。小朋友们尤其喜欢《三打白骨精》、《白蛇传》,他们说起孙悟空、白娘子来头头是道,不少孩子还买了扮相,自己也舞弄几番。

小北妈妈告诉千龙网记者,孩子平时就特别喜欢戏曲,所在幼儿园也一直在为孩子讲授传统文化知识,今天的这几出戏孩子在幼儿园都有所了解,所以看得特别入神。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