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短视频大赛征集榜样故事

2019-11-01 05: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短视频大赛征集榜样故事

为营造崇德向善的时代风尚,弘扬时代楷模北京榜样积极向上的精神,掀起全国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潮,11月1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身边有榜样 奋斗有力量”短视频征集评选大赛将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原创短视频作品,号召大家记录身边的榜样故事,传递榜样精神。    

“身边有榜样 奋斗有力量”短视频征集评选大赛是为了发动广大群众发掘更多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榜样人物,记录善行义举,诠释信仰和力量。活动将以短视频的形式广泛收集社会中的动人瞬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参赛者可登录腾讯微视、快手视频征集平台,搜索话题“身边有榜样”,进入官方话题页参与活动。征集期结束后,主办方将召开专家评审会,评选出各类单项奖作品及综合奖作品,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鼓励。据透露,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