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漷县将崛起医疗健康智慧园区

2019-11-08 06: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漷县将崛起医疗健康智慧园区

根据今年年初公布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漷县镇是通州区“8+1”个小城镇中唯一以文化健康产业为定位的小城镇。11月5日,志在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以至京津冀地区标志性医疗健康智慧园区的一方健康谷在漷县开工,未来将借助周边丰富的医疗资源,承接相关产业资源转移,助力漷县打造文化健康小城镇。

一方健康谷园区规划用地147亩,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将建设20座独栋建筑。园区内包含康复医院、院士工作站、大健康产业孵化器、中央健康城示范基地等丰富的设施。目前,园区已与中关村、首建投、同仁堂等知名企业合作,联合打造“云平台+供应链+产业互联+科创”智慧园区,覆盖互联网云医院、AI康复医院、医疗云、医疗养老大数据、智慧养老等细分产业,构建产业生态圈。

漷县镇地理位置优越,既可承接北京城市副中心产业外溢,又可与亦庄新城的健康产业遥相呼应,向东与廊坊北三县接壤。一方集团副总裁王杰表示,未来将着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以至京津冀地区标志性的医疗健康智慧园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白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