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回天地区再添一所新幼儿园 明年投入使用

2019-12-02 04: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回天地区再添一所新幼儿园

昌平区发改委日前批复了昌平区领秀慧谷小区西侧幼儿园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概算。按计划,这所能容纳12个班级、360个学位的幼儿园,将在今年开工、明年投入使用。

该幼儿园位于回龙观地区领秀慧谷D2区西侧。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幼儿园总建筑面积5423.48平方米,其中教学楼一栋,地上3层,地下1层。

幼儿园和学校均建在小区西侧,临近高速路与北清路交叉路口。这样是否会加剧交通拥堵?噪音是否会影响学生们上课?此前附近居民就曾把这个问题反映给规划部门。昌平规划分局的一份公告显示,规划部门表示,幼儿园和学校主要服务领秀慧谷小区等居住区,不会加剧路口的拥堵;对于可能引起的交通压力,已经与交通部门会商研究,后续将加强管理和疏导。此外,对于噪音问题,同一公告也披露,建筑相关指标符合设计标准要求,后期建筑和装修材料上也会考虑降噪措施。

根据昌平规划分局近日发布的公告,这处幼儿园正处于建设手续办理阶段,计划今年开工,明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曹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