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70人|四代人的政协情缘

2019-12-17 10:51 北京政协

打印 放大 缩小

他们家与政协有着不解情缘,从叔爷载涛、父亲溥任到他自己和女儿,四代人都是政协委员。他是金毓嶂,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为您讲述四代人的政协情缘。

从2003年起,他已连任四届北京市政协委员。与政协结缘16年,他牵头开展了很多关乎民生的调研工作,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北京市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实施情况调研、中小学清真餐饮规范、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企业发展……一次次调研、一件件提案,都倾注了他和少数民族界委员们的热情与心血。

2017年起,他女儿担任了东城区政协委员,续写着家族的政协情缘。他说,在不同的时代里,担任政协委员的四代家族成员都在政协舞台上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今年虽已77岁,但只要身体允许,都会认真参加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这既是履行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职责,也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