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北京准备好了

2021-02-25 08:10 北京时间

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北京各项会议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大会服务车辆和水、电、气、热、急救、环卫、消防等城市运行保障力量已到位。从交通出行到城市运行保障,从安保防疫到餐饮住宿,各项人员设施严阵以待。

此次全国两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召开的,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是会务保障的重中之重。记者看到,代表委员驻地都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地面上划出一米线。代表委员的出行车辆也都按照防疫要求,科学安排乘车座位,定时车内消毒,确保安全舒适。

在代表委员餐厅,餐区布置、通风消毒等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记者注意到,每个餐桌均设置了一把椅子,餐厅外放置了消毒纸巾、一次性手套、口罩自封袋等防疫用品。勤俭节约从餐桌做起,餐厅内倡导“光盘行动”的标语随处可见。保障服务人员已做好健康筛查、业务培训,将为代表委员履职营造安定有序的优良环境。(记者樊煜 田雪吟 张师琦 李琪 王一)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