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北京市农民象棋赛在延庆区举行

2016-05-04 1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4月19日至21日,由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北京市农民体育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由延庆区体育局、延庆区农民体育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市农民围棋赛在美丽的延庆区华海田园农业度假村举行。来自全市13个区的13支代表队共3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象棋比赛。 

经过3天7轮的比赛,最终,丰台区的杨文以全胜的成绩获得个人赛冠军。获得象棋赛团体优胜奖的是门头沟区,昌平区,丰台区,怀柔区,房山区,大兴区;获得团体优秀奖的是平谷区,密云区,海淀区,朝阳区,延庆区,顺义区。延庆区、密云区、昌平区荣获象棋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颁发了新人奖,分别是门头沟区的王德生,平谷区于有志,门头沟区宋善臣。

通过比赛,各郊区选手增进了感情,收获了成绩,促进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北京市全民健身活动,为北京市农村群众体育活动发光发热,为北京市社会体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