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驻农机安全 促进协同发展

2016-06-27 15:58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北京市农业局农机监理总站以“牢驻农机安全,促进协同发展”为主题在密云区河南寨镇拉开2016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序幕。活动当天,农机监理总站执法人员为镇上20多名即将参加“三夏”作业的农民机手播放了《农机安全警示片》和《用电安全警示录》,并结合农机事故案例以及用电事故案例向他们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当天,市区两级农机监理机构还联合开展了现场咨询和隐患排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张,为群众进行答疑21次,检查农业机械20台件。

结合当前政务服务工作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趋势,北京市农业局农机监理总站开发了以“平安农机北京”命名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的内容涵盖了农机安全生产、农机业务指南以及监理文化展示三大部分。“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农机监理总站着重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广,现场有微信的农民机手也纷纷用手机扫描关注。

image004          image002

image008          image006

                                                                      北京市农机监理总站执法科:韩月

责任编辑:施玮琦(QF001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