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6,展望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20 16:34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7日至19日,  北京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面总结全年工作,各分管局长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宝新进行大会总结并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以推进北京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落实“调转节”,努力发展“高精尖”,调结构调出了农业新气象、转方式提升了农业新形象、破难题创出农业新景象。

 

五个重点难点任务取得了重要突破

 

在建立病死动物无害化收集处理体系、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推进京郊减煤换煤试点、完成各项重大应急保障任务、完善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等五个重点难点任务取得了重要突破,而且加强秸秆禁烧管理,全年实现了零火点,秸秆利用率达98.1%为大气清洁做出了重要贡献。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吴宝新局长对当前农业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并提出将2017年作为农业局管理工作提升年,号召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新的一年,以专业的品质、敬业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农业四个示范区创建,不断推进都市农业瘦身健体,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全体农业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北京市农业局宣教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施玮琦(QF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