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十足暨产业带特色农产品“大兴西瓜”主题对接活动圆满收官

2018-02-06 16:59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7月13日,由北京市农业局产销办指导,北京市优质农产品产销服务站、北京金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农业局宣传教育中心、大兴区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青年报协办的“京”味十足暨产业带特色农产品“大兴西瓜”主题对接活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在北京市西城区南营房社区阜成门外南营房金质生活(长安店)举办,以特色农产品“大兴西瓜”为主题。活动期间,除了展销大兴西瓜之外,还展销了红螺食品的果脯、绿山谷的芽苗菜、颐寿园的蜂产品、德润通的京一根粉条、花儿朵朵的花卉种子、金珠满江的黑鸡纵、优帝鸽业的鸽子和有机蔬菜、利民恒华的香菇酱、天安农业的小汤山蔬菜、北京裕农的鲜切菜等共11家具有“京”味十足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产品深受市民们的喜欢,活动期间每日销售火爆,销售额达到5万余额以上,引发购物热潮。

因受到广大市民们的热情“围观”,参加展销的德润通京一根粉条、珠满江黑鸡纵及裕农鲜切菜三家品牌企业将有意入驻金质生活超市,其中裕农鲜切菜已成功入驻。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成功开拓了北京市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产销渠道,宣传推介了京郊优秀生产企业及农产品,还让市民们能够吃上真正“京”味十足、“农”味十足的特色农产品。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优质农产品入驻市民们的生活超市,和市民们近距离接触,让更多的市民吃上“京味”十足的“安全、绿色、健康”的农产品。

责任编辑:施玮琦(QF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