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鱼乐嘉年华”打造暑期亲子好去处

2018-02-06 17:14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为儿童在鱼乐嘉年华的彩灯区开心戏耍。陈晓根摄

为促进休闲消费,推动休闲渔业发展,并结合学生暑期档,“2017中国鱼乐嘉年”7月22日在北京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暑假期间的孩子及其家长打造一个“好看、好玩、好吃”的亲子好去处。

此活动是“源于鱼而高于鱼”的大型嘉年华。本次嘉年华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主办,北京市农业局指导,北京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和北京市朝阳区种植业养殖业服务中心协办,北京市观赏鱼创新团队给予技术支持。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每天从下午3点开始,晚上10点30分结束。记者在现场看到,嘉年华共设立奇幻鱼乐谷、海洋彩灯SHOW、潜江小龙虾美食区、快乐亲子钓鱼区、国际大马戏等5大功能区,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休闲游乐需求。

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的副秘书长危智敏对记者表示:“传统的渔业在北京已经失去生存空间,早在十几年前,北京就在推进休闲渔业,推广观赏鱼、休闲垂钓等,给北京市民带来很多欢乐。目前,北京市的休闲渔业在全国也是走在前列的。这次在北京举办首届鱼乐嘉年华,也是为了展示北京休闲渔业取得的成绩。”

责任编辑:施玮琦(QF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