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农业创新举 农游观光免费行

2018-05-09 13:22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2日,石楼镇休闲农业全域游观光车将正式上路运营,石楼镇休闲农业全域游是房山区2018年推出的七条房山农游线路之一,该线路囊括了北京草根堂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北京大路广翼水产研究中心、北京中科天利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泽丰禾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福圣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北京紫竹苗木有限公司、石楼镇油菜花田等七个农游地,分A、B两条环线供游客选择,游客可免费乘坐专业的电瓶观光车享受农游的乐趣。

 2014年以来,房山区推出“五田六园”系类休闲农业品牌,开展了异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打造了一批独具特色的农业生态园和观光点。 2018年房山区推出了“追梦田园,农游房山”系列休闲农业项目,并按照农事节令和交通干线打造了七条农游线路,分别是:观光采摘游、亲子科普游、科技农耕文化游、生态田园游、梯田古村游、农事民俗体验游、石楼镇休闲农业全域游,以“春耕、夏赏、秋收、冬养”为主题开展了各类贯穿全年的农事活动,让游客尽享房山田园之美,体验农事的快乐,让房山成为山美、水美、田园美的休闲乐园。

责任编辑:施玮琦(QF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