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蔬菜品牌论坛在世园会百蔬园开讲

2019-10-11 10:44 中国食品安全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北京市农村农业局在世园会百蔬园·蔬菜剧场成功开启了“京津冀蔬菜品牌论坛”,业内专家北京市疾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所所长赵耀、中国蔬菜协会秘书长柴立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分别以“绿色化生产的蔬菜营养与健康”“我国蔬菜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为主题开讲。

20190930145557913.png

北京市疾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所所长赵耀

赵耀所长在活动现场指导大家走出观念上的一些误区和偏见,应该怎样去选、怎样正确的吃蔬菜,现场的90、00后听得尤其认真。

20190930145611492.png

中国蔬菜协会秘书长柴立平

柴立平秘书长讲述我国蔬菜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时,现场的中老年观众朋友非常专注,并表示这种机会并不常有,经过业内权威专家的剖析,对国内的蔬菜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20190930145623518.png

观众现场试吃

现场观众在充分了解了这些精品蔬菜的繁育过程和生物防控技术之后,纷纷踊跃试吃企业们带来的小黄瓜、小西红柿等,品尝感觉十分良好,并表示:“菜有菜味,瓜有瓜香,真是太怀念了,这就是以前小时候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