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带队到怀柔考察

2014-09-04 16:39 怀柔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带队来怀考察

图为领导调研

9月3日,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带领密云县农委、市政市容委、旅游委、园林绿化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怀柔区考察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密云县县长王海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县政协主席王春林一同考察。怀柔区领导齐静、常卫、王仕龙、武占刚等陪同。

汪先永一行结合展板听取了示范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察看了核心岛会议中心、雁栖酒店等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了岛上建筑风格、理念及运营模式。随后,密云县领导来到燕城水韵长街,听取了该村古街改造、旅游接待、招商运营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煤变油催化剂实验室,了解了公司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新能源产业研发基地等情况;在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观看了宣传片和沙盘,详细了解了开发区集聚科技研发及高新技术产业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