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八角街道主任李金克介绍八角北路精品街巷治理经验

2015-09-22 16:4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街道工委书记培训班到石景山区八角街道调研

八角街道主任李金克介绍八角北路精品街巷治理经验

近日,北京市街道工委书记培训班一行一百余人到石景山区八角街道调研。在街道指挥中心会议室,八角街道主任李金克介绍到,自承担北京市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任务,特别是“亮剑行动”以来,八角街道主动作为、全员参与,发挥励精图治、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投身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辖区环境秩序明显改善。

在社保所大厅,八角街道主任李金克结合沙盘介绍八角街道概况

各级领导以及市属部门和区县、京外单位等20余批次先后到八角街道调研,区四套班子领导不断对街道的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望。区委书记牛青山同志在群众表扬信上做出重要批示:“这样的呼声在媒体上可以反映,亮剑行动体现的是社会正能量。”

在街道指挥中心会议室

八角街道决心,以“三严三实”为座右铭,进一步落实好属地统筹管理责任,继续发挥好“党建统领、四个综合”作用,努力破解“城市病”难题,不断取得新的战绩,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石景山区“全面深度转型、高端绿色发展”和北京市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网中国视窗讯 王梦宇)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