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五里坨街道工委书记方庆祥出席街道助残日活动

2016-05-16 16: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3日,石景山区五里坨民俗陈列馆内彩旗招展,成为欢乐的海洋,街道残联举办的庆祝第26个全国助残日在这里隆重举行。区残联理事长高春玲、五里坨街道工委书记方庆祥、主任佟建国、副主任扆哲峰出席活动。五里坨地区近百名残疾人和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表彰了五里坨地区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志愿者和百名积极分子,并由与会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人员参观了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交口称赞残疾人手工作品。

最为吸引人的是五里坨街道温馨家园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葫芦丝歌舞表演《小小新娘花》、独唱《牧马之歌》、诗朗诵《同样的天空》等节目民展示了残疾人的多才多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民乐合奏《喜洋洋》将活动引向高潮。

稿件来源:五里坨社区服务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