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报》:北京街头流行头顶长“豆芽”

2015-09-23 13:42 参考消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街头流行头顶长“豆芽” 外媒:为亲近自然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外媒称,北京街头突然冒出一股充满奇思妙想的新时尚潮流。具体来说,就是北京街头的行人头上顶着豆芽型的发夹。人们开始流行在发夹上固定纤细的塑料豆芽。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21日报道,与我们去年了解到的那种人参果梨相比,这在某种程度上走了另一个极端,与摄影师安妮·格迪斯想象中的极度梦魇也是对立的。人参果梨与格迪斯的照片设计让婴儿从豆梗、花朵和籽荚中出来,“发芽发卡”则让人看起来从头部长出一株植物。

报道称,它很可爱,虽然不太可口。芽苗的味道像土一样。我想它们咯吱咯吱嚼起来不错,如果你热衷吃的话。不过一般来说,我希望芽苗消失——离我的沙拉和三明治越远越好。

不管怎样,在这个世界越来越充斥着铬、玻璃、电脑屏幕和人造纤维的时候,人们不得不与自然亲近也是可以理解的。谁不愿意成为类似于“树人”格罗特那样的人呢。

报道称,First We Feast网站的扎卡里·哈里斯说:“不用1美元就可以在亿贝网站上买到芽苗饰品。埃齐网店上羊毛料芽苗饰品卖9美元,也可以自己用真正的豆芽制作一款专属的即食零食型饰品。我们推荐后者。”(编译/于晓华)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