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庞各庄一六旬老人砍伤家人后坠楼身亡

2015-11-01 14:0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六旬老人砍伤家人后坠楼身亡

10月31日晚7时许,大兴区庞各庄镇御园小区一名老人在砍伤多人后,坠楼身亡。据了解,被砍伤者均为老人家人,暂无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御园小区B区,居民们仍对这场悲剧议论纷纷。在小区2号楼14层,楼梯间的窗户被打开,窗户上被砸出一个大洞。

居民们称,当时小区里来了很多警车和急救车,后来急救人员从楼里抬出几名伤者,才知道出了事。伤者分别是老人的老伴、女儿和两个孙辈。“两个孩子大的六七岁,小的才两岁,伤得很重。”老人砍完人后,来到14层的楼梯间,打碎玻璃跳了下去。急救车赶到时,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从大兴警方了解到,目前,4名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经初步了解,砍人的老者姓张,64岁,本市大兴区人,现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王琪鹏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