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

2015-11-11 03:5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研究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

11月10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研究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郭金龙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立行立改,整治到位,最大限度防止各类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党风廉政建设各个环节,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把党建工作提到新高度,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研究《北京市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时指出,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部门职责,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强化措施、堵塞漏洞、整治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社会监督、举报报告等制度的作用,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会议研究决定,评定杨雪凯、张连佼、赵海涛同志为烈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