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膜挂窗帘 “黑”运爆竹车被抓

2015-12-16 14: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车膜挂窗帘 “黑”运爆竹车被抓

前天(12月14日),大兴警方查获今年入冬以来本区第一起数量较大的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查获违禁烟花爆竹49箱。目前,司机关某及同车人员刘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品,已被大兴警方治安拘留。

14日下午,一辆北京牌照的金杯车从河北方向驶入北京,大兴分局小马坊检查站民警发现该车车体较脏,车膜很深,且驾驶室后方还装了窗帘,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拉开了车门,随即一股刺鼻的火药味儿扑面而来,车厢内装满了烟花爆竹。经清点,车内烟花爆竹共49箱,不仅有大型组合烟花,也有国家明令禁止燃放的二踢脚、内筒式组合礼花弹等。

经审查,司机关某没有《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车辆也不是专业危险物品运输车。随后,民警将该车暂扣,将烟花爆竹安全存放到了危险物品仓库。关某、刘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被大兴警方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作者:张宇 罗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