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春音乐会票赠环卫工人

2016-01-09 05:5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新春音乐会票赠环卫工人

1月8日,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殷秀梅将北京新春音乐会的演出票送到天安门环卫作业队环卫工人师傅手中。本报记者 方非摄

1月8日下午,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环卫管理中心的15名环卫工人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北京新春音乐会门票,给他们送来礼物的是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和殷秀梅。

2月1日“小年夜”,戴玉强和殷秀梅两位歌唱家将放歌人民大会堂。今年的新春音乐会,他们还想邀请一些特殊的客人——辛勤维护人民大会堂地区环境卫生的环卫工人们。两位歌唱家和北京新春音乐会总编导刘国超为15位环卫工人代表每人准备了3张票,邀请他们和家人一起来看演出。戴玉强说:“新春音乐会已经办了12年,每年都是我们在台上唱,观众在台下听,而环卫工人们则在会场外辛勤工作着。今年,我们想请他们进来,听听我们唱歌。”

北京新春音乐会自举办至今,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曾邀请贫困大学生、特教教师、小区保安、志愿者、邮政投递员、劳模家庭等群体观看演出,在歌声中过大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