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金海湖镇党委书记韩晓波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上做对照检查

2016-01-19 14:16 平谷政府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海湖镇党委书记韩晓波在“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上做对照检查

近日,金海湖镇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深刻检查剖析,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确保“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区委第一督导组出席并指导工作。

会上,金海湖镇党委书记韩晓波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和“三严三实”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大家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让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