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昆:请委员对社会问题多发声

2016-01-21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延昆:请委员对社会问题多发声

今天(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来到第十五组参加委员小组讨论。委员们虽然来自社科、农业、教育、法律、社会保障等多个界别,但都提到了对基层工作群体的关注和担忧。

政协委员、北京市水务局党组书记聂玉藻表示,目前水务执法还处在一种盲区,有责任,没机制,缺手段。“我们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屡屡出现被辱骂。”

市政协常委、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吴玉华则提出基层法律工作者目前工作压力大,人才流失严重。

王国镇委员在调研医疗和出租车行业时发现,基层医疗工作者和出租司机也存在工作超负荷、心理压力大的问题。

张延昆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目前社会发展进入一个矛盾爆发期,涉及的利益调整问题,在这期间产生很多不同的声音,出现各类问题,希望能够调动起政协委员们多发声,谈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每年能集中解决一些问题。像这种交流,一年一次少了些,希望能有更多的讨论。”

成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