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联组会聚焦社会热点难点 直播意义获肯定

2016-01-25 15: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4日下午,政协北京市十二届四次会议联组会召开,千龙网对“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主题联组会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由于此次联组会进行网络直播,且实现“全移动化”传播,网民积极互动,舆论传播效果良好。

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此场联组会,其回应委员关注的停车费问题受到舆论普遍关注。张建东肯定了此场联组会网络直播的意义,他说“特别感谢市政协安排了这个主题——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因为今天是网络直播,所以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主题的关注。”

2016年政协会议举行五场不同主题的联组会,议题设置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包括“推进供给侧改革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科学调控人口规模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文化中心建设提升首都城市魅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首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宜居水平”等内容。(舆情分析师闫伟伟 数据分析师任勇)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