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百姓宣讲团"开讲"万余场 受众达150余万人

2016-01-26 15:3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5百姓宣讲团“开讲”万余场

北京市2016年度百姓宣讲工作会近日召开。市委讲师团团长贺亚兰对2015年北京市百姓宣讲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在会上透露,去年北京积极开展各类百姓宣讲活动,报告会“开讲”万余场,受众达150余万人次。

据悉,百姓宣讲已进入第8个年头。2015年,百姓宣讲工作注重加强基层基础,推进了常态化、规范化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组建了“京华英雄”、“爱岗敬业”等围绕中心工作及业务工作的宣讲团。打造了“红色密云”、“炫夕阳”、“白衣天使”等特色宣讲团。在这一年,市委讲师团首次实现京津冀联动宣讲,密切与兄弟省市交流学习。同时加大创新力度,创新宣讲形式,如用沙画展现抗战英烈的感人事迹。同时,加强网络建设,促使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多媒体传播,让宣讲内容更受百姓喜爱。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