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福来参加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6-01-26 15:52 八里庄街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里庄街道召开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定,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新年。2016年1月26日上午,八里庄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所有重点企业召开《八里庄街道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福来、副主任史留保、武装部部长张彦禄、消防支队站长徐欢、八里庄派出所副所长张鑫参加此次会议,分别对企业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管理、消防安全、节前防盗等相关工作传达重要指示。

最后,八里庄办事处主任张福来就八里庄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突出问题,对辖区企业提出3点工作要求:1、认识到位,事关群众生命财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各企业重大责任;2、检查到位,经常开展多种形式检查,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3、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个人。

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年的安全重点,各企业单位要以安全生产为主线,必须按照“五落实,五到位”原则为基础,保障辖区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