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跑水 地下车库成冰场(图)

2016-01-27 07:0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水管跑水地下车库成冰场

地下停车场内结冰。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1月25日下午,北京像素小区北三楼和南四楼水管泄漏,地下车库积水冻结成冰,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像素北区物业的负责人称,受寒冷天气影响,部分消防供水管道被冻裂后漏水,目前,物业工作人员已将水闸关闭,进行维修。

26日上午,北京像素小区南四楼的地下车库仍有大片积水,因天气寒冷,车库内未来得及清理的积水已经冻成冰面,居民在车库内行走时必须小心翼翼以防摔倒。车库内部分停车的车胎也与地面冻结在了一起,车辆启动困难。像素北三楼消防通道内仍有大量积水流出,一直流到车库内电梯旁边,导致部分电梯无法开启使用。

居民孙先生介绍,从25日下午开始,南四楼的地下车库已经开始出现积水,积水几乎可以没过脚面。居民下班将车停入车库后,只能踩着积水从车库里走出。

据像素南区物业26日下午张贴的通知显示,南四楼因供暖管线泄漏,影响业主正常供暖,物业工程人员下午5点之前可完成管线维修。

像素北区物业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受近期北京天气严寒影响,像素园区的部分给水管线冻裂。物业工作人员发现消防供水泄漏以后,将供水闸门关闭,维修人员将管道内余水排出后尽快进行维修,以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