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自己塑造成情场失意商人 共骗6名女子25万

2016-02-02 05:0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恋同一男六女子被骗

年近50的闵某通过网上聊天,将自己塑造成情场失意的商人,相继取得6名女子的信任。后闵某以做生意为由,骗得6名女子25万元。2月1日记者获悉,闵某因涉嫌诈骗被密云检方提起公诉。

据指控,被告人闵某自2010年开始,通过网上聊天分别认识董某、张某等6名女子,并虚构自己的身份为商人,在通过较长时间的聊天过程中,闵某利用花言巧语,将自己塑造成了一名情场失意、商场得意的成功人士,相继取得了6名被害人信任。

取得信任后,在与6名被害人感情周旋的过程中,自2010年至2015年当中,闵某以做古董生意急需资金借口为由,陆续从6名被害人手中骗得资金共计25万余元。董某等6人后来相继识破闵某的骗局,遂报警。

检察机关认为,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我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郑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