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逆行撞人致昏迷 公司称已无力赔付

2016-02-05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快递员逆行撞人致昏迷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 实习生 李如钰)市民孙先生在旱河路京粮广场附近的自行车道上骑行时,被迎面逆向驶来的中通快递三轮车撞倒。事发至今已近一个半月,孙先生仍在医院昏迷不醒。

据孙先生的妻子应女士回忆说,当时正在老家待产的她,知道丈夫出事后,第一时间赶到了北京。事后经医院诊断,事故造成孙先生颅内出血,目前仍在昏迷状态。

应女士称,事发后中通快递的一于姓经理赶到医院并押了一万块的治疗费。“之后再联系于经理,他就说没有钱了。”

她介绍,丈夫刚从重症监护病房转移到了普通病房。“每天还得要6000多块的治疗费,我们都是工薪阶层,费用负担很大。”

昨晚,肇事快递员所在中通快递分公司负责人于经理表示,12月23日当天雾挺大,公司的快递员在旱河路京粮广场附近的自行车道上逆行,撞倒了孙先生。

于先生称,事发后公司领导赶到现场并打了急救电话,把伤者送到了医院。“我们一直拿钱抢救,快递员还在派出所拘留着。”

对于后续的治疗费,于经理说目前公司没钱再支付了,“年底公司员工的工资也是借钱发的。”他表示希望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该我们负责的我们不会回避,该我们支付的医药费我把公司卖了也会支付的。”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