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乘客零距离 玫瑰送给“有情人”

2016-02-14 14: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与乘客零距离 玫瑰送给“有情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上午在10号线地铁国贸站站厅,为了拉近与乘客的距离,地铁工作人员给“有情人”送上玫瑰,并给予祝福。

上午活动当日现场,国贸站区工作人员手拿玫瑰为“有情人”送上集体的祝福。“以前还送花,后来就只是吃吃饭,今天真是高兴”,当接到送来的玫瑰花,一位女乘客笑着说。除了给情侣送花,工作人员也给一些女性乘客送去了玫瑰花。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活动能够拉近与乘客之间的距离”,站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广大乘客与站区员工“零距离”互动,拉近乘客与我们的距离,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站区与乘客之间的沟通,让乘客多层次多角度了解北京地铁。全方位体会到北京地铁“温暖”“贴心”的人性化特色服务。

负责人表示,在一些节日里,站区经常会举行一些活动,希望与乘客拉近距离,减少一些乘客对地铁工作的一些误解。在活动中,地铁工作人员还会认真听取乘客的宝贵意见,广泛收集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基础。(文/记者 周超)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