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台路城管执法队:近期严查安全隐患

2016-02-15 03:4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近期严查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接到读者打来的电话,反映在朝阳区驼房营村的一处人口聚集大院,楼道里配备的灭火器数量太少,有安全隐患。本报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将台地区城管部门,针对这一情况,将台城管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巡查辖区内的外来人口聚集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过节。

将台地区的城管队员来到了位于酒仙桥北路驼房村的一处出租公寓楼,该公寓楼有两栋,每栋四层,约有200多户、400余人居住在其中,公寓采用集中供暖的方式,不允许租户私自使用明火取暖。春节期间,为了保证住户的安全,将台城管队的执法人员对公寓的小锅炉进行了检查,对院内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该院落配备的灭火器数量不够,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公寓的管理方尽快补充灭火器,并教工作人员识别灭火器的有效使用期限,以及掌握其他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要求做好用水用电安全,按时登记居住人员的往来记录,保证节日期间的安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