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智造大街征LOGO 围绕"互联网+智造"

2016-02-17 13:5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今天(2月17日)从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获悉,即日起到2月22日,向社会公开征集聚焦智能硬件研发制造的中关村智造大街LOGO,对于最终被采用的作品,智造大街运营公司将一次性支付设计费用2万元,并将设立入围奖三名,奖金3000元。

规划中的中关村智造大街位于五道口地区,以清华东街、成府东小街为中轴线,全长380米,北起双清路,南至成府路,东至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西至中关村东路。目前街区业态以办公和商业为主,同方大厦、清华科技园、东升大厦、优盛大厦、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园区等都在区域范围内。周边环绕清华、北大、北航、北科、北邮等高校以及中科院的部分研究所。

“智造大街将围绕高端‘互联网+智造’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进行布局,打造科技创新驱动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样板园区。”海淀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智造大街是继中关村创业大街之后的又一特色功能街区,将建设成为智能制造的产业孵化中心、标准创制中心以及国际技术交流和科技成果推广中心。目前整个街区的景观设计已经完成,建筑物外立面、夜景照明、景观绿地等改造将于近期启动。

对于LOGO设计,海淀园希望符合智造大街核心业务特点,能够直接展示智造大街“科技、前瞻、智能、生态”等文化内涵,要保证为原创作品。

有意参加者可将电子版设计文稿直接发至hdykjc@126.com,并在作品最后注明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提交的作品需附3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具体阐释作品的设计理念及所代表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