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最大棚改项目三天签约超70%

2016-02-22 02:5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城最大棚改项目三天签约超70%

21日,记者从西城区获悉,西城区规模最大的棚改项目——光源里、菜园街及枣林南里两个项目正式开展预签协议工作,涉及居民5400余户。截至20日,短短3天时间,光源里项目共计签约1529户居民,菜园街及枣林南里项目共计签约2338户居民,居民签约比例均已突破70%。

按照公布的政策,在预签期内达到85%的生效比例,项目才能正式启动,如果达不到预签比例,则项目将会终止,该地区居民盼望多年的改善居住条件的宝贵机遇也将失之交臂。

记者了解到,西城区通过现场公示的方式,向全体居民做出了“政策不变、服务不减、比例不降”的承诺,所有事项将做到全程公开透明,入户调查结果、征收补偿方案及征收补偿结果全部公示到户,任何违反政策的行为和结果,任何违反政策法纪的单位和个人都将给予严惩。同时,也鼓励居民对征收工作进行监督,对于违反政策和法纪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此次政策中设定了超过预签协议生效比例奖,签约户数越多奖励也越高,在预签征收补偿协议期限内超过生效比例85%后,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的居民,都将获得每提高1个百分点给予1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