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领导来京调研

2016-02-25 03:1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央统战部领导来京调研

24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一行来到北京市,就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介绍了北京市开展综合评价工作情况,市有关部门和部分区委统战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哲洙充分肯定北京市的综合评价工作。他指出,非公有制经济在资产投资、吸纳就业、税收贡献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日益显现。中央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明确为该领域的工作主题。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开展综合评价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举措,是中央统战部规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安排和评选表彰活动的创新型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基层导向,积极创新举措,坚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展信心,做好非公有制企业服务引导。

戴均良表示,北京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部要求,进一步加强、改进和完善综合评价工作,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