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民学校东八间校区 学校周边三面施工

2016-02-26 06:5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民学校东八间校区 学校周边三面施工

有家长向北京晨报反映,朝阳区安民学校东八间校区周边三面环绕区域都在施工,常有拉土车出入,车辆一过尘土飞扬,学生上学必经之路环境恶劣,校内老师也称教学环境受干扰。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现场发现,学校周边三面环绕的区域都在施工中,大量渣土堆甚至一直倾倒至学校围墙下,围墙内就是一排教学平房。

不少学生家长表示很担忧。家长陈先生说:“上下学期间,拉土车常从学校附近驶过,学生出行安全存在隐患。”

学校一名教学老师也很无奈,“上课时,教室里都能听到施工声。出行肯定会有影响,我也曾想向有关部门反映。听说在建将府公园第四期,同时也在做绿化工作。”

将台乡政府的工作人员称已了解此事,正在抓紧施工中,会向有关部门核实反馈。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作者:樊一婧